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2017冰島 原來kp0真的看得到極光!

回程的途中二訪黑沙灘,怪獸海浪並沒有因為天氣晴朗而有任何的減緩,浪頭依然澎湃,不一樣的,大概是每個浪頭上都頂著一抹小彩虹吧XD
......等等.....小彩虹!?.....這浪也太我的老天鵝的大了吧XDDD
雖然沒有拍到,但這海邊到底為什麼...不管晴天陰天....總是這麼恐怖啊囧

之後我們前往了塞爾福斯 Selfoss,準備吃晚餐
飯後要二度前往觀看極光
雖然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,不過我們對於是否能在kp0中看到極光非常懷疑囧
儘管kp值不代表極光出現的機率,但仍然不敢抱太大的期待XDD
路上導遊是這麼說的
"我愛極光就像我愛女人,雖然我真的愛,但我永遠都不懂她們"
"只要看到星星,就有機會看到極光,看到星星是看到極光最基本的條件"
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坐在車子裡乾等


導遊接著又說
"今年的極光大概剩不到20天了,雖然我們沒有真的永晝,但夏天就看不到極光了"
"啊冰島的夏天!通常13、15度,如果攝氏20度真的太熱了這樣子沒有辦法工作"
就在他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中,突然他"覺得差不多"了,就探頭往天上一看,表示"喔有了!"
........這真的是我見過和極光最有感覺的一位導遊啊XDDD
閒聊中他完全在車上面對我們沒在看的啊囧
我們才是一直盯著窗戶看得那些人耶囧
這隨意探頭就被他看到,根本極光王來著XDDD


一樣是數位相機無腳架拍攝,跟上次相比,這個是一條線性的,不像上次是一整片的,開始的時候很淡,然後越來越濃綠,也越來越長。


kp0是看得到極光的,認證!
這次出現的時間也比上次短,只有半小時左右,我們離開時有別團的車子剛到,基本上他們來的時候極光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,所以跟對導遊也是令我震驚得好好好重要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